洱邺

拖延症晚期 开的文都是个无底大坑啊啊啊_(:3J∠)_

【10H/双叶年上】如何正确捕捉一只弟弟

活动主页:

套路借鉴:《玩者荣耀》中泥蛋黄的《逃生游戏》

预警:架空paro 有许多不科学设定x 搞笑风  只有结尾有一丢丢年上

开始时间:世邀赛后那次两位生日的前一天5月28日

现在你就是叶修,Are you ready?

==================【游戏开始】===============              

    “叶修,28日晚是荣耀活动日你别忘了啊,据官方说有几个稀有的boss!”陈果把头从电脑后伸出,冲前台的叶修喊了一声。

   “知道了老板娘,这我能没看见吗。”叶修随口喊了回去。

    巧了,他还真没记住。

 

    叶修难得忙活了一天。

    先是早起忙着张罗兴欣网吧休整的事情。工人临时换了一个,小年轻,不仅不太懂具体事项,反而还是兴欣的脑残粉,更是叶修的脑残粉。面对触手可及的偶像,小年轻的心颤了两颤,就差没碎了。

    更惨的是,难得正巧战队放个假,老板娘和唐柔出去采购一些需要的东西了,包子罗辑点心大大他们又美名其曰去帮助一下隔壁战队的发展,去新嘉世凑热闹去了。

    徒留叶修一人倚墙垂泪

    请让我去死一死。

    终于带领着脑残粉干完了接下来的规划,下午又是答应粉丝的直播会。

    匆匆忙忙掐着点上线,又是被各路人马围攻,抢野图boss可方便其他公会的了。叶修用脚趾头估计一下,对方就是开着俩电脑,一个盯着他直播呢。

    走哪儿打哪儿,一打一个准。

    叶神英明神武的形象即将面临废墟的再一次解体!

    ……啊,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一路上还要被直播间里的粉丝调戏起哄强拉郎配,更是还得忍着不能本性嘲讽就怕被管理员红牌拿下,叶修难得体会到了心力憔悴的滋味。

 

    终于,晚上又到了值班的点。

    叶修退役了以后又变回了死肥宅模式,继续着网管的作息,顺便帮忙看会儿场子,还能吸引一些客源。

    “嗒嗒”

    “啪”

    新活动吗……

    叶修刷卡登陆荣耀的时候,鼠标不小心滑到了电脑右下角,点到了时间:

    xx:xx:xx  20xx年5月28日

     叶修一愣,似乎想起了些什么——

 

                 A:想起荣耀活动日马上就要开始了。

                 B:想起叶秋和自己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

 

    A路线:想起荣耀活动日马上就要开始了。

    叶修移开了鼠标,此时荣耀正好登陆。

    他先去荣耀公告栏里瞅了一圈,发现这次活动不知是为了什么开设的,活动时间是一贯的一天半,从28日晚上到30日早上,更重要的是这次活动奖励丰富,官方难得的良心。

    正巧值夏休假,福利又好,一群职业选手也按捺不住寂寞,跃跃欲试打算淌这滩浑水。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各位各位,今晚荣耀活动日大家约吗?最好别约了啊!大家都向张新杰学习一下早睡早起啊注意身体安全!!其他公会呀就不用干活了,我们蓝雨替你们干好就行了啊!!!

夜雨声烦:我说的是实话,大家伙儿都听我一句啊,早睡早起啊!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索克萨尔:抱歉各位我先把少天带回去了^-^

沐雨澄风:喻队今天反应地好及时呀(眉头微微一皱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jpg

风城烟雨:我猜喻队是看着黄少发的QQ (眉头微微一皱发现事情就是那么简单.jpg

百花缭乱:没错!

一枪穿云:没错!

无浪:没错!

海无量:没错!

流云:没错!

斩楼兰:没错!

寒烟柔:没错!

包子入侵:没错!

一寸灰:没错!

……

大漠孤烟:没错!

……

石不转:没错!

……

生灵灭:我看的没错的话……张副队还没有按时作息?

鸾辂音尘:队长你看的没错,连韩队也排队形了!

……

王不留行:其实黄少如果不说的话,想起来活动的人可能会少一点。

 

    叶修操作着手下的君莫笑在地图上漫无目的地绕圈。

    时间还没到,有些无聊。叶修点开了许久未上的胖鹅,登陆——

    不知道为什么网有些卡,小菊花转啊转啊就是转不出来。

    于是——

                  

                  A1:算了,还是不打开了。

                  A2:还是等一等吧。

 

    A1分支:算了,还是不打开了。

    叶修看着转来转去的小菊花,皱了皱眉,还是选择了点叉。

    叶修起身去吸烟区抽了根烟,又和其他机友唠了会儿嗑,终于挨到了时间。

    叶修回来以后便是投入荣耀新一轮的大乱斗中,为了荣耀事业而献身,忘乎所以,以此自终。

    凭借超强的脸T能力和宝刀不老的小强精神,双手在键盘上翻飞,“嗒嗒嗒嗒”的声音让叶修重新感受到了年轻的滋味。

    中途换了个场地,去到吸烟区,挑烟夜战。

    整整两天,又一次牢牢占据排行榜榜首,拉了足够的仇恨。气得黄少在世界频道里刷屏无耻,连韩队都在世界上排了个队形——

    叶修混蛋!

    鏖战两夜,叶修带领兴欣大获全胜,最后精神抖擞、懒得回上林苑,走进储物室一战床就倒头大睡到了晚上。

    活动日结束了,叶修依旧过着没羞没臊的生活,似乎也没有忘记什么东西啊。

    等他醒来的几天后,叶修收到了一个包裹。他打开包裹一看——

    叶秋——自家笨蛋弟弟的订婚请柬,时间是5月30日。

    诶——这还**是过去时的事了?!

 

           【Good Game: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A2分支:还是等一等吧。

    “嗒、嗒、嗒、嗒、嗒…….”

    骨节分明的手敲点在桌面上,发出有节奏的响声。

    大概是电脑出问题了?网吧的网一向很好。叶修也不急,耐着性子看到灰色的胖鹅终于变红。

    叶修刚长舒了一口气,想着不用考虑换台电脑了,接下来就被没有静音的电脑音效配合着自己不知什么时候没有屏蔽的群消息发出了巨大的响声——

   “滴滴滴滴滴——”

   “我去!”叶修毫无防备,也被吓了一跳,还好稳住了没有从椅子上跳下来。

    用生命的速度按下了电脑的静音键。放眼望去,企鹅下标处疯狂的闪动着各色头像,红的黄的绿的蓝的彩的黑的……简直和君莫笑的配置有的一拼。QQ显示器上各路消息许多都挂着红闪闪的99+。

    ……天,哥不就是一周没上线,这世界怕是没了哥药丸了啊。

    叶修鼠标一动,拉掉了好几个99+的红泡泡,接着又有许多个前仆后继地冒出来……叶修一口气点了忽略全部,结果职业选手的群又开始刷消息……

    叶修耐心早就不知去哪儿了,一下子点了QQ右上角的红叉叉——

    债见,不送。

    叶修舒坦了,继续回去打荣耀。

    天知道,那么多红消息里有叶修的特别关系——叶秋的一条。

[ 笨蛋弟弟:

  明天生日,后天我要订婚了,你回不回来? ]

 

           【Good Game:做人不能太暴躁。】

 

    B路线:想起叶秋和自己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

    又是一年生日啊。

    叶修盯着时间愣了一会儿,决定还是自家弟弟重要,活动慢慢来也完全ojbk的啦反正还是第一啦~毕竟如果生日都不意思意思,估计自家弟弟明天就去怂恿老爷子再给自己整出什么幺蛾子就不好了。

    生日嘛,是属于我和笨蛋弟弟的特殊的纪念日。

 

    过去俩人都特喜欢每年的生日,应该说是叶秋特别喜欢。叶修表示叶秋小时候可好哄了,可就在生日礼物这个坎儿上过不去,一定要叶修每年送他一个生日礼物。

    叶修从开始自己做的手工玩意儿,花了一下午泡在巧克力店里做出来的白巧克力,给别人代练熬夜赚钱买给叶秋的手表,甚至到……离家出走后叶修在三年后回去的那个生日给叶秋补上了磨了蛋糕店老板很久免费让自己亲手做的蛋糕。

    似乎每一个生日都让叶修投注了颇大的精力,毕竟偶尔满足一下自家弟弟的愿望还是一个哥哥要做的嘛。

 

    今年他竟然忘了,一定是日子过得太随意,日期也不看了,直到前一天才记得,结果今天又那么忙又给忘了。

    叶修懊恼地手攥成拳敲了敲自己的脑袋。

    赶紧的,给自家小祖宗把礼物补上。

    想着叶修点开了——

 

                   C:某宝。

                   D:胖鹅。

 

    C路线:某宝。

    想着叶修点开了某宝。

    首页一排刷下来,红的黄的也没看中什么抢眼的合适的东西。倒是看到了几个自己用得着的——

    顺手给它们加了个购物车。

    叶修思考了一下叶秋QQ上和自己说起过的东西,大概有……

    xx牌新款汽车——算了吧贵了贵了。

    日本的某店的日料——送不了送不了。

    五仁馅的月饼——是不是还没到时间啊。

    ……

    好吧,叶修面对这些奇怪的选项也是很无奈了。

    于是他决定挑一个比较实用的东西寄过去。

    唰唰唰,生成订单,付款成功。

    Bingo~还特意点了顺丰的快递加急送达~

    包裹按时在生日的时候送到了,没过几天叶修也收到了一个顺丰的包裹——

    叶秋、自家笨蛋弟弟的订婚请柬,时间是5月30日。

    我去,哥哥我这么对你,你送我的生日礼物就这个?

 

           【Good Game:一桩生日礼物酿成的血案。】

 

     D路线:胖鹅。

    想着叶修点开了胖鹅,是的没错,就是胖鹅,又点开了胖鹅。

    这次胖鹅给力了点,瞬间就登陆了,在叶修早有防备的情况下成功让他将所有消息忽略并且打开苏沐橙的对话框。

   “沐澄,我问你个问题……”

   “?”

   “叶秋生日快到了,你说我送他什么好?”

   “诶,叶秋喜欢什么你不应该最清楚吗?”

   “……”

   “送礼物这种事情要要看心意啊”

   “沐澄,哥就是挑不出来了,你身为喜欢礼物的女生想几个主意让我来挑挑”

   “……行”

    ……

   “花肯定不要?那亲手做的蛋糕?”

   “送过了”

   “订做一个小人?”

   “买过了”

   “亲手做一桌晚餐?”

   “你说的是康师傅全套方便面?”

   “……”

   “慢走,不送。”

   “诶诶诶沐澄别走啊!!!”

    ……

   “小唐和果果马上就回来了,我待会儿帮你问问她们。”

     第一回合:苏沐澄大军溃败于叶修一人,掉头逃跑,请求外援。

   “好”

   “速回记得”

 

    第二回合:唐柔一击重创叶修。

   “我是唐柔,给你个消息——叶氏总裁将于5月30日与某姓小姐订婚。”

 

     第三回合:双方势力胶着,正在进行激烈的对抗!

   “你送叶秋一个………………”

   “行”

   “我建议你亲自去会效果更好一点。”

 

    要不要亲自去呢?

    键盘上的手迟迟没有动作。

    叶修想起了上次世邀赛之后还是没回家决定留在兴欣当指导的时候。

   “嘟——”

   “喂?叶秋?”

   “……”

    电话对面很久没有声音传来,叶修拿开屏幕看看,甚至以为只是按到了电话。

   “……混账哥哥恭喜你,拿了世界冠军。”

    失了真的话筒中传出的语气带着叶秋惯有的别扭,不过叶修可以听出他那个别扭的弟弟话背后真心的祝贺。

   “那是,有哥出马,谁还能拿冠军?”叶修难得感觉脸有些。

   “哈,说你胖你还喘上了……”对面传来一身轻笑。

   “……”

   “这回回来爸肯定不会打死你了,我昨天才听到他在和其他老头打电话的时候假装无意提起你还吹了一波。”

   “的确,爸现在倒是看开了。那啥……叶秋”

   “嗯?怎么了?”

   “爸说……”

   “你不会还是不回来吧?”对面仿佛知道了写什么,但语气仍是带笑。

    叶修仿佛听得出叶秋语气中的希翼,一丝丝,掩饰的一如既往的好。他感觉胸口有些闷,张了张嘴,发不出声音。他一下子站了起来,椅子推开发出一声很大的声响。

    对面那人好像知道了。

   “我知道了。”

    那人其实一直都知道自己想做什么,正如自己了解对方在想什么一样。这种能力,似乎是与生俱来,成为他们之间的羁绊,让他们之间少了许多直接的伤害。

   “……啊,我这里有事情了,我先去忙了。”

   “叶——”

   “嘟——”

    他果然会生我的气啊。

 

                     E:“算了吧,还没准备好。”

                     F:“行,我还是自己亲自去吧。”

 

    E路线:“算了吧,还没准备好。”

   “算了吧,还没准备好怎么面对叶秋呢。”嘴角扯出一个无奈的笑。

   “也是,毕竟你还是没你知不知道我听我爸说前段时间叶秋一脸拿下两个大项目都圆满完成,我爸现在特别欣赏叶秋。”

   “那是,毕竟是我弟。”

   “但是吧,据说叶秋在后来一次谈判的时候直接昏倒在场上被送到医院去了,好像是因为过度劳累导致的阑尾炎发作吧。”

   “!!!!”

   “叶修,你应该回去看看的。”

   “……”

   “我们先来挑个礼物吧。”

   “……行”

    叶修到最后还是没有做好准备。

    荣耀各大工会见了就躲的叶史上最-凶残boss-修最后还是怂的一匹。

    一份精心挑选的礼物带着一封情书寄到了叶氏大宅。

                    [请转到E、F合线部分]

 

    F路线:“行,我还是自己亲自去吧。”

   “行,我还是自己亲自去吧”嘴角扯出一个无奈的笑。

   “那才对,我听我爸说前段时间叶秋一脸拿下两个大项目都圆满完成,我爸现在特别欣赏叶秋……”

   “那是,毕竟是我弟。”

   “但是吧,据说叶秋在后来一次谈判的时候直接昏倒在场上被送到医院去了,好像是因为过度劳累导致的阑尾炎发作吧。”

   “!!!!”

    叶修看着屏幕上那行字愣了一下,感觉脑子有些懵。

    叶秋这家伙这这不会照顾自己吗……这是逼我回去看着他啊。

    我明明不想扯上他的啊,这种感情……

   “我必须回去看看他。”

   “这才对,来,我们先把礼物挑了。”

    一份精心挑选的礼物带着一封情书寄到了叶氏大宅。

 

    E、F合线

    5月29日晚

   “叶修这个混账!”

    这么晚了生日连个祝福都没有!

    叶秋把玩着手上那张请柬,是自己很早就设计的订婚请柬,原本只是想着设计出来幻想一下自己和对方的可能,现在……不想也罢。

    叶秋打开看了看时间,5月30日,明天,他们生日的后一天。

    今年还是收不到叶修的礼物的吧。

    明明说好会送我一辈子礼物的啊。

 

    叶秋甚至还记得清清楚楚,当年很小的时候叶修送自己的手工的小玩意儿,木质的甚至棱角没有磨圆,他开心到爆炸,连续一个月不肯放开那个玩意儿,知道那些棱角都被自己摸到光滑。

    还有一次送的巧克力,苦到小叶秋脸都皱在了一起。吃过比那个好吃一百倍的巧克力,但是仍然不肯放手留下一块给叶修,全部都吃进了肚子,最后开心地笑着和叶修说太甜啦。

    最后一次生日礼物等他收到的时候,送礼物的人已经离开了,带着他的身份证。

    其实他是心甘情愿让他拿走身份证的,毕竟那人还记得送他生日礼物,说好的亲手做个生日蛋糕给他。

    那一晚上他就着月光,一个人大口大口地吞着蛋糕,眼泪止不住的落在蛋糕上。混着奶油一起吃掉,假装什么都没有流出。奶油有些腻,具体的味道他已经记不清了,一直吃到他有些犯恶,对着洗漱盆捂着嘴不舍得吐出来。

    再后来,礼物不曾有了,生日祝福倒是会年年发一句“笨蛋弟弟生日快乐”。也是,人都不在了,礼物还有什么用。

  

     [合线完毕,分线开始]

 

    E路线:“算了吧,还没准备好。”

   “叶秋少爷,送来了一个快递是叶修少爷的。”门外传来管家的声音。

    说来就来,生日礼物?

    抱歉,现在我不收了。

   “王叔,把它丢掉吧。”

   “少爷……”

   “丢掉。”

   “好。”

 

           【Good Game:boss升级,难以攻略。】

 

    F路线:“行,我还是自己亲自去吧。”

   “叶秋少爷,送来了一个快递是叶修少爷的。”门外传来管家的声音。

    说来就来,生日礼物?

    抱歉,现在我不收了。

   “王叔,把它丢掉吧。”

   “少爷……”

   “丢掉。”

   “不是,是少爷……”

   “我说了把它丢掉!”

    ——“把谁丢掉?”一个熟悉的声音惊了叶秋一跳。

   “是叶修少爷回来了。”管家的声音接着想起。

   “叶修?!”叶秋立马一蹬腿将椅子转向门口,真的看见了那个人。

    叶秋一下子站了起来冲到那个人面前,一把揪住了叶修的衣领。

    管家已经离开了,顺便带上了房间的门,留给这对兄弟相处的空间。

    “笨蛋弟弟,你怎么这么凶残了呀。”叶修被叶秋揪住衣领也不恼,反而笑着凑过去让对方更顺手一些。

    感受到了对方的意图,叶秋更气了,又恼,一把甩开手,转身向书桌走去,不想再看见对方。

    走到一半叶秋听到了后面传来的脚步声,接着是一阵有些陌生的气味从后方罩住了自己,一双手落在了自己身前,环住了他——

   “秋儿,我回来了。”

   “你……”

   “还有,生日快乐。”

    你你你!!

    叶秋心里简直气得要冒火了!

    这人怎么可以这么混账,明明之前一直不回来,现在等到我不想要他回来的时候却回来了!

    手上的东西被拿走了。

   “诶,是你的请柬啊,挺好看的。让我看看啊……”

    不,不要!那个是最早的版本——

   “上面怎么写的是哥的名字呀?叶小秋,你说,你是不是喜欢哥喜欢的想要嫁给我?”

    叶秋感觉到身后的胸膛一阵起伏伴着笑,叶秋脸烫的可怕,根本不敢抬头看身后的人一眼。

    早知道就不留下了!哼!

   “怎么不说话呀?害羞了?”语气恶劣,却让叶秋的怒火平息了一些。

   “谁才害羞了?这是写错了!”

   “行行行,小祖宗说的都对。那换我来说——”

   “我要送你生日礼物。”

   “我喜欢你,你看怎么样?”

    

    叶秋想,

    叶修真是个混账。

    可是自己还是无可救药地喜欢着这个混账。

 

    ……

    我要送你生日礼物

    把我送给你

    这辈子甚至下辈子

    喜欢上你,而你也正巧喜欢上我

    大概是老天爷给的最大的福气

    ……


    当真的感受到怀里叶秋微微的颤抖的时候,叶修的心理建设彻底崩塌了,他发现他终是舍不得离开他的半身,舍不得、放不下。

    这些年的礼物他都有在准备,有些话也埋在心底很久了。

    他遇见他,了解他,喜欢上他。

    自然也知道,什么是他最想要的。

    只不过,是在一起度过剩下来的一个个生日、一天天、一年年而已。

 

                  【Bingo:成功通关,正确捕捉一只弟弟】

 

 

 

 

——是否要亲亲自己的笨蛋弟弟?

G:是。

H:否。

 

“当然是了。”

 

——是否要♂一下叶秋?

    I:要

J:当然要

 

“一下怎么够?”

 

——是否要和叶秋一直在一起?

    简答题)

 

“我会一直陪着他,直到白头。”

“我这辈子就是我送给他最真心的礼物。”

 

-END-



感人感人!!撒花撒花!!我终于、竟然写完了!

现在定下时间发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是距离去学校断网只剩一个小时了……像去年同样面对一堆极其重要的考试的我还是像去年一样作死写了篇停不下来的玩意儿——

很喜欢的套路,可惜写得十分的糟糕,来不及了然后最后虎头蛇尾orz中间bug还特别多……有些是我实在懒得改了x

感谢活动主页,去年是兔喵喵,今年是染染←夸她们

希望双叶会一直甜下去。

希望大家喜欢这篇奇奇怪怪的东西√  来点红心评论小蓝手啦~

顺便最后给自己集一点欧气!保佑我考试顺利(●´∀`●)


评论 ( 11 )
热度 ( 24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洱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