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邺

拖延症晚期 开的文都是个无底大坑啊啊啊_(:3J∠)_

[全职双叶]吃醋

。。。嗷嗷嗷。。每天都是叶神妻妾成群(x)。。现在让球球来一发啊哈哈哈哈哈

宁予锦:

*百fo点文,叶修吃醋梗  @景邺 


 


房里,叶修与叶秋两人分据两边。


左边叶修戴着耳机在荣耀里厮杀,右边叶秋抱着笔电表情认真地做着报表。


静默却不尴尬。


直到叶秋的手机铃声打破了这安静的氛围。


叶秋拿起手机,看到来电显示,几不可见的蹙了下眉头,把笔电往一边推了一下,站起身走了出去。


叶修看着是专心玩着游戏,眼睛却不自觉地跟着叶秋。


等叶秋走出去之后,叶修果断摘了耳机,也蹑手蹑脚地跟了出去。


叶秋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只开了一盏小灯。


暖黄的灯光映得他的轮廓更加柔和,似乎就连声音里都掺上了一丝柔软。


叶修却无心欣赏。


不知道电话的另一端是谁,叶秋难得的有耐心。


叶修听不清楚对方在说什么,却能根据叶秋的回答大致推测出来。



“恩?玫瑰花?我收到了,不过我…”


叶修眉心一跳,有人给叶秋送玫瑰花?哥都还没送过呢!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叶秋急急忙忙地解释,那神情语气,生怕对方误会了去。


叶修觉得更加不开心了。


“不…那好吧,明天公司见。”


叶修咬牙切齿,合着平日里叶秋就在公司里见些不三不四的人?难怪当初自己不肯去公司叶秋也没有强求。


“我还有工作没做完,就先挂了,再见。”


听到这句话,叶修迅速地退回书房,做到电脑前。


叶秋回到书房的时候,就看到叶修仍然带着耳机打游戏。叶修的脸色在荧光的反射下看不太清楚。


叶秋没有多想,就重新坐回自己的位置接着工作了。


不过如果叶秋能稍微走近一点,就会发现叶修的脸色不是很好,而游戏里虽然厮杀激烈,但是对话框却全部都是吐槽叶修游戏打到一半人不见了的。


正是叶秋没有留意这一点,才注定了他第二天被自己混蛋哥哥打了个措手不及。



“叶总?”前台妆容精致的妹子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刚刚叶总不是已经上去过了?


叶修学着平时叶秋的笑容,向妹子点头示意,然后径直走向了叶秋平时专用的电梯。


徒留下妹子一个人恍恍惚惚怀疑人生。


叶修跨出电梯,刚转过弯,就看到叶秋站在办公室门口和人交谈。


对方一身西装英俊挺拔,怀里还抱着一大束鲜艳的玫瑰花。


叶修暗暗挺直脊梁,昂首阔步地走了过去。


“哥?”叶秋看到叶修显然有点惊讶,“你怎么来了?”


叶修靠近叶秋,自然地揽过叶秋的腰,道:“没什么,过来看看。”


叶秋的身子一瞬间有些僵硬。


自从叶修回家之后,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就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但是中间那层窗户纸却始终未曾戳破,而今叶修上来就这么暧昧的搂住他的腰,叶秋表示这个世界是不是哪里不对?


叶修微笑道:“怎么?不介绍一下?”


叶秋回过神,道:“这位是林总。”


叶修点头,望着林总的眼神里暗含一丝挑衅,但还是伸出手,彬彬有礼道:“林总您好,我是叶修,叶秋的哥哥。”


“久仰叶神大名,我是林铭。”林铭回握道。


叶修笑了一下:“没想到林总也听说过我?”


“您是叶秋的哥哥,我自然是听说过一些的。”林铭的目光转向叶秋。


不是因为你的名声有多大,而是因为你是叶秋的哥哥,我才听说过你。


林铭的隐含意思叶修自然听出来了,叶修磨了磨牙,逼着自己挂着一抹笑道:“我家叶秋就是这样子,从小就喜欢和别人夸我,林总您习惯就好。”


呵呵,你再怎么样,叶秋都是我家的。我家叶秋!


“您和叶秋分开了十多年感情还是如一,真是让人羡慕。”林铭不慌不忙道。


一家人又怎么样?你和叶秋分开了十多年,你以为你们还是当初的你们么?


叶修没有接话,但脸色明显黑了不少。


叶秋看着叶修从来了之后就开始和林铭打机锋,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趁着这短暂的沉默急忙插嘴道:“时间也不早了,林总您事情多,我就不耽搁您了。”


这就是明晃晃的送客了。


叶修脸色微微有些好转,不管怎么说,叶秋还是向着自己的。


林铭把手中的玫瑰花塞到叶秋怀里,眨眼道:“好吧宝贝儿,我明天再来看你。”


明明是有些轻佻的动作和语言,林铭说出来却是毫不违和,满满的荷尔蒙诱惑。


接着,林铭斜晲了一眼叶修,愉悦地笑着离开。


叶修刚刚有些回暖的脸色瞬间冷下来。



叶修拉着叶秋进了办公室,“砰——”地一声合上了门。


叶秋看着叶修冰冷的脸色,心里有些打突。


“哥……”


叶秋刚开口喊了个称呼,就被叶修打断。


“他是谁?”


叶修的声音跟混了冰碴子似的。


叶秋有些坐立不安,道:“恒源公司的总裁,最近公司和他们有一单大生意。我……”


“公司现在需要你这个总裁使美男计了吗?”叶修盯着叶秋道。


叶修的话实在是有些难听,叶秋一下子也有些不快。


“哥你这话什么意思,在你心里我是什么人了?我只是不想闹得彼此都很难堪。”


叶修看着叶秋冷凝的脸色也知道自己话说得过了,叶修揉揉额头,伸手把叶秋扯到自己怀里,低声道:“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


叶秋扭过头,不想搭理他。


叶修收紧搂着叶秋腰肢的手,又重复了一遍:“对不起。”


叶秋转过头望着叶修,道:“我跟他不是那种关系。”


叶修亲了亲叶秋的侧脸,道:“我知道,我只是看见你们两个人亲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是我不对,别生气了?”


叶秋抿抿唇道:“这世界上没有谁比你和我更亲近。”


叶修扬起嘴角,吻上叶秋的唇:“恩,没有人比我们更亲近。”


———END———


本来是想开车的,但是实在是肾虚,就_(:з」∠)_小天使们想上车吗?


没错,娱乐圈卡文了,就酱


 

评论
热度 ( 50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洱邺 | Powered by LOFTER